净归

unjust life - 麻枝准

萌萌守卫者:

  大家好,我是野良兔,欢迎关注我的微博——宅兔萌

  相关歌单:《安静舒适的动画纯音

  今晚给大家推荐一首名为【unjust life】的钢琴曲,是动画《Angel Beats!》中的一首曲子。

  最近《Angel Beats!》的官网貌似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倒计时,看来距离游戏发售也不远了,于是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下这部作品。

  麻枝准貌似我不需要过多的介绍了,至于这部动画,看过的都知道,《Angel Beats!》所讲述的就是就是一个死后的世界,在这个世界里的生活的人,全部都有着生时尚未实现的愿望,因为如此,他们不想转生,他们想要反抗命运。而这首曲子吧,unjust life即为不公平的生活,很切合这部动画的主题,是的,生活是不公平的,正因为不公平,才有着“幸福”和“悲惨”。这首曲子是如此的悲伤,悲叹着不公的命运,彷徨于不公的世界,而幸福究竟存在于何处,我想,它其实一直都在你的身后。

评论

热度(67)